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喻楚】可以谈个恋爱吗

ooc警告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 的喻文州视角

和原文有部分改动

注意避雷

珍爱生命,多多赌博























正文:

训练赛完毕,看着对面的楚云秀近乎瘫倒在桌子上,喻文州心里也是一抽。

从来没有对自己的手速这么无奈过。

靠着战术自然可以弥补自己的不足,但是在配合方面,尤其是非蓝雨的选手,简直是一塌糊涂。

尤其是对于楚云秀。

要么就是元素法师网线卡了一般到处瞎跑,要么就是术士耳机坏了一般跟不上指挥。

反正一时半会难以解决。

喻文州揉了揉眉头,收拾收拾东西,抬头和半颓废的楚云秀对视了一眼,就回了自己屋里。

一回到屋里,喻文州就翻开笔记本,打开电脑,把一天的训练作了个总结。然后那起手机点开微信,发给了楚云秀。

楚云秀再不济,好歹也是烟雨的队长,其实用不着这些,喻文州自然也明白。

只是想找个理由和她聊聊天而已。

喻文州放下手机,开始等着手机再度亮起来。

楚云秀……

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坚强着的,耀眼着的,

如同带刺的玫瑰一般的,

我喜欢你啊,楚云秀。

不久,手机又亮了起来。

“收到。”

再没下文。

或许是心情不太好吧。

扔下手机,喻文州回到床上去躺着了。

今天确实真够累的。

喻文州不是被闹钟叫醒的,是被冷风吹醒的。

喻文州发现自己躺在地上,站起身,习惯性地拍了拍腿上的灰。

哎?为什么是裙子?

?????

喻文州此时的惊异难以言表。

转过头,他看到了天台玻璃门上的反射。

楚云秀?

自己变成了楚云秀?

不是做梦吗?

经历了大约五分钟的心理矛盾外加确认自己还醒着之后,喻文州很快意识到新的问题。

喻文州,现在是谁?

不过,既然变成了楚云秀,总得像一点。

然后喻文州就在在化妆台前阵亡了。

不过还好喻文州还是有点记忆力和审美能力的,哪个红自己不清楚,但是有多红还是可以确定的。

于是化了个普普通通的妆,乍一看还蛮像的。

出门后,就遇上了苏沐橙。

“哎呀秀秀我正找你呢!你昨天又和喻文州闹矛盾啦?”

“啊?哪……哪有……你瞎说什么……”

“秀秀你就抵赖吧你就。”苏沐橙俏皮一笑,突然沉下声音来,“话说,你不打算告白?”

“告什么白?去去去。”喻文州被这问题问得一惊,但还是笑笑,从容应下来了,苏沐橙似乎没看出破绽。

“我说真的哎秀秀,全联盟的女生就等着你俩公布恋情呢~”

“谁俩?”喻文州刚一开口,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要是楚云秀,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喜欢谁。

还好,苏沐橙以为她故意不懂装懂,回答道:“你还装!你喜欢喻文州的事,当我们不知道啊?”

啊?

啊??

啊???

喻文州有点没受住。

关于我暗恋一个女生没敢表白然而那个女生也暗恋我的故事???

到了食堂,随意挑了几样菜,看到不远处的“喻文州”正一脸尴尬地和叶修攀谈,食盘里的几样,正是楚云秀向来喜欢吃的。

真相大白。

想到这,喻文州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啦秀秀,这么开心?”苏沐橙见状,凑过来问。

“没什么没什么。啊对了,沐沐你去把叶修支开行不?我和喻队聊几句。”

“放心,保证完成任务!”苏沐橙眨眨眼睛,跑过去找叶修了。

喻文州端着饭盘,来到了“喻文州”面前。

“喻队,”一开口,满满的不适感,“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谈谈,可以耽误你一会时间吗?”

“哟,你们俩关系又好起来了啊?”叶修插嘴。

“喻文州”转头,笑了笑,没说话。

苏沐橙在叶修后面使劲拽了几下。

叶修笑了笑,跟苏沐橙走了。

“楚队?”

“是,喻队。”

“出去聊吧。”于是两人站起身,到了附近的包子铺。

喻文州本来想付账来着,结果楚云秀以“让女生付账不合适”为由,自己付了帐。

话说回来……

楚队你现在拿的可是我的钱包啊!!!

两个人大致分析了一下局势。

只要手残这种东西不会留在身体上的话……

到了下午,喻文州意识到手残果然是天生的。

元素法师还是可以用的。

加上手速buff的话……

“楚云秀”这一次做基础训练比周泽楷都快了半个钟头。

“秀秀今天小宇宙爆发了?”苏沐橙凑过来,低声补了一句,“是不是表白了?”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这要多亏喻队啊。”

苏沐橙回了个恍然大悟般的笑。

晚上,只剩了喻文州和楚云秀两个人在训练室里。

“喻队,你怎么会那么熟悉我啊。”

“这个啊……”喻文州笑了笑,“云秀啊,我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才会注意到你的每一个细节。

“我也喜欢你。”

喻文州笑了笑,让人摸不到头脑,硬生生吞下去一句话。

“我早就知道了。”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