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喻黄/he】夜莺与玫瑰(续)

上篇这里↓
夜莺与玫瑰(be) 

ooc警告

【是在重压下写出的he续篇】

建议搭配上篇食用
















正文:

“少天?”

背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黄少天忍不住脊背一凉。

确认过了,是熟悉的感觉。

一如当年在训练室偷吃彩虹糖的时候被喻文州当场抓包。

“哎哎哎哎???队队队队队长?”黄少天猛地转头,喻文州果然正站在他背后,笑容一如既往,只是身上穿的不再是蓝雨的队服,还背了个包。

“我落了本书在这,少天有看到吗?”喻文州笑了笑,说明来意。

“啊?队长你书那么多我哪知道,你说哪一本我给你翻翻?我正收拾呢你要是来再晚一点我可就扔了话说是这个吗?”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把那本《夜莺与玫瑰》往怀里一塞,随手从书架上抽下来一本,递过去。

“不是。”喻文州面色毫无波澜,微笑着指向了黄少天怀里,“是那本。”

“啊?啊……啊哈哈哈原来是这本啊我还以为是蓝雨经理放这的呢想不到队长你还看这个啊哈哈哈……”黄少天强装笑容。

“这是你送我的。”喻文州伸出手。

“啊是啊我怎么忘了呢哈哈哈……”黄少天把书递出来,放到喻文州手里。

喻文州没使劲,黄少天也没松手。

一阵沉默。

“队长……我分手了哎……”黄少天率先开口。

“我听说了。”喻文州静静说道。

“队长我果然就不该信你。”

喻文州没有回答。

“所以说所以说啊,”黄少天突然凑近,“你要是哪怕再多一点点的恋爱经验你都该知道怎么办的。”

“少天,我……”喻文州刚要说话,却被黄少天制止了。

“你要是早点,早点说出来的话……哪里还用得着那么多事情……”黄少天低着头,脸已经红成一片。

“少天,我以为……”喻文州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对不起。”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要说对不起的话,那我岂不是还欠了你无数个对不起。”黄少天突然抬头,也不知道从哪学的奇奇怪怪的情话。

“好啊。”喻文州却笑了,“那我就等着。”

“用你的余生,一点一点地补回来。”






求个热度评论~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