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黑遍】传话游戏

ooc

搬运自全职语c群的游戏,有部分语法方面改动

欢迎来人玩鸭~

在全职戏园子合集里有群宣






正文: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职业选手们打算搞事情。

叶修:我们来玩传话游戏吧!

喻文州:我可以

苏沐橙:好!

张佳乐:我也来

——————第一局——————

叶修to喻文州:王不留行治痛经

【喻文州内心OS:不愧是你】

喻文州to张佳乐:大眼能治病

张佳乐to苏沐橙:王杰希会看病

苏沐橙灵魂总结:微草大药房

——————第二局——————

喻文州to叶修:我庙压你药

叶修to苏沐橙:杰希屁股翘

苏沐橙to张佳乐:我庙压你药

【作者OS:看看看看这是什么灵魂默契】

张佳乐天才总结:因黄少天出轨喻文州买醉后饱含感情的压到了王杰希身上给他看最新款巴啦啦小魔仙变身法棒。

【喻文州:嗯好我不生气(笑)】

——————第三局——————

【注:这里叶修有事退了所以只剩了三个人】

张佳乐to喻文州:烈焰红唇韩文清

喻文州to苏沐橙:韩文清在霸图每天都向张新杰请教哪种颜色的口红最好看然后张新杰给他推荐了烈焰红色

苏沐橙灵魂总结:【不想理你并给韩文清套上了少女心粉色比基尼.jpg】

【.jpg才是重点好吧诸位!!!】

【联盟全员瞎眼】

——————完结撒花——————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