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点梗/黑遍】当联盟选手遇上化学题……

会发生怎样的物理变化呢?



一如既往的ooc和聊天体


正文: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冯主席

喻文州:少天稍安勿躁……

黄少天:你让我怎么稍安勿躁啊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做完物理题就化学题冯主席这是要杀了我们吗

周泽楷:是的……

叶修:一看这几位就是被化学题弄惨了

孙翔:他们被没被化学题弄惨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叶修弄惨了

楚云秀:【吃瓜.jpg】

苏沐橙:【吃瓜.jpg】

孙翔:我跟你们讲,有一道问用什么除去二氧化碳里的氯酸钾气体……

孙翔:叶修【此处和谐】写了个活性炭啊!活性炭!!!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时钦:所以说抄叶修的就别指望了嘛

王杰希:我的问题是为什么孙翔知道活性炭是错的,以他的智商……

孙翔:王杰希!!!!!!!!

江波涛:因为队长给他抄答案了来着,他还不信,抄的叶修的

叶修:小周写的什么啊?

周泽楷:碳酸

喻文州:?????

周泽楷:氢钠溶液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难得爆次手速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已撤回一条信息】

喻文州:抱歉,蓝雨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张新杰:碳酸氢钠……溶液……

张新杰:真可惜

张佳乐:还差一点就对了

韩文清:闭嘴吧你@张佳乐,你抄的不也是新杰的

周泽楷:我也……

张新杰:可我写的是饱和碳酸氢钠溶液

【作者注:这个才是正确答案!要记住!!!】

周泽楷:我以为……

周泽楷:抱歉

周泽楷:【企鹅嘤嘤嘤.jpg】

张佳乐:???轮回的有没有人解释一下???

孙翔:啊这个其实就是队长比较娘炮而已

【孙翔已撤回一条信息】

江波涛:抱歉,轮回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江波涛:另外麻烦张副队以后写字不要太……

江波涛:花哨

韩文清:……

江波涛:挺好看的但是我们队长他眼神不好不是吗你们看天天打荣耀又不戴眼镜怎么看得清那么漂亮的字体呢对不对

叶修:我还以为黄少天出来了

喻文州:放心,不会的

郑轩:【我什么都不知道.jpg】

徐景熙:轩哥!!!!!我刚刚在作x帮上查到那道题的答案了!!!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骗我呜呜呜呜呜

郑轩:压力山大……

苏沐橙:哪道题我听听

徐景熙:酒精燃烧的化学方程式……

叶修:害

李轩:害

苏沐橙:害

张新杰:害

张佳乐:害

肖时钦:害

楚云秀:害

王杰希:害

韩文清:害

吴羽策:害

林敬言:害

周泽楷:害

江波涛:害

喻文州:额

张新杰:!!!!!!!!!!!!!!!!!!

张新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韩文清:抱歉,霸图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叶修:徐景熙写的什么啊?

徐景熙:不是我!!!是轩哥!

郑轩:不是我!!!是宋晓!

宋晓:不是我!!!是黄少!

喻文州:行了行了,是我……

宋晓:不是的!!!都是黄少!

郑轩:不是的!!!都是黄少!

徐景熙:不是的!!!都是轩哥!

【徐景熙已撤回一条信息】

郑轩:抱歉,蓝雨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徐景熙:队长救我!

喻文州:抱歉,蓝雨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楚云秀: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就是啊,酒精燃烧方程式这种东西连孙翔都会算

喻文州:……

喻文州:是我……记错了

喻文州:我把酒精……当成了甲醇……

王杰希:甲醇……

周泽楷:是……

苏沐橙:什么……

王杰希:oAO

周泽楷:【企鹅生气了.jpg】

叶修:抱歉,兴欣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韩文清:叶修难得懂事

叶修:抱歉,兴欣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张佳乐:还要不要脸了你

叶修:抱歉,兴欣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王杰希:抱歉,微草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周泽楷:抱歉,轮回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李轩:抱歉,虚空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楚云秀:抱歉,烟雨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唐昊:抱歉,呼啸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韩文清:抱歉,霸图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喻文州:抱歉,蓝雨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肖时钦:都是联盟里的人吵个什么吵……

叶修:就是

王杰希:……

肖时钦:叶修你个弟弟给我等着

王杰希:……?!

肖时钦:氢气点燃前要先划火柴我记住你了

喻文州:验纯啊@叶修

叶修:划火柴不是我写的

叶修:唐昊写的

唐昊:你甩起锅来良心不痛的吗?!

叶修:哦哦哦那就是我弄错了,你是在选择里选了我们应该彻底消除温室效应

唐昊:不对吗?

叶修:良心呢?良心呢?没温室效应冻死你啊!蓝雨都成蓝冰了,天寒地冻的,让微草还怎么活?你是要再弄个冰川世纪出来啊

王杰希:???

喻文州:???

楚云秀:那个在化学式上写glory的给老娘站出来,保证不揍死你

楚云秀:还画了个翅膀,是生怕我看不出来那是荣耀logo吗?

楚云秀:大小写分布还异常均匀,不仔细看真以为是化学式

张佳乐:谁啊?

王杰希:咳咳

周泽楷:↑

王杰希:你们是不知道

王杰希:我本来想抄张佳乐的

王杰希:因为我觉得他有可能是从张新杰那抄来的

王杰希:结果张佳乐写了个BaTu……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实在忍不住了

喻文州:【我们都是受过严格训练的,无论有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jpg】

张佳乐:林敬言那家伙写的化学式更离谱好吧

张佳乐:Ba+2Na=BaNaNa

张佳乐:……你个大香蕉

林敬言:……大鸭梨

张佳乐:大苹果还有脸了

林敬言:大丑橘

韩文清:抱歉,霸图的人给大家添麻烦了,这就拉回去管教。






写了好多啊……

化学课的梗总是源源不断……

化学太难了

一定一定要背好酸根的价态!!!【来自把硝酸根背成二价的可怜孩子】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