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黑遍/多cp】我阅读,我不快乐

ooc

顺便表白各位小天使❤️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https://yueguangrushui263.lofter.com/post/20112bdc_1c5ecec92

都来这里↑参与互动啊~打不开的链接看评论

本篇cp:韩张

汇演2

张新杰盯着眼前的可乐,看了许久。

白言飞在后台盯着手里的水瓶,也看了许久。

刚刚黑咕隆咚一片,白言飞顺手抄起个瓶子就上去了,完全没注意到是哪个,结果把自己的可乐拿到台上去了。

韩文清虽然说算不上什么战术大师,随机应变能力还是不弱的,在后台嘀咕了几句安排了一下,张佳乐就跑了出去。

台下的众人正迷惑着呢,张佳乐继续喊着“我要迟到了!”就从台前跑了过去,以一名前百花职业选手应有的手速和反应速度迅速把张新杰手里的可乐抽走,顺便扔了瓶水。

叶修差点笑岔气。

刘小别默默地嘟囔说这事应该让自己来。

王杰希笑着表示到了微草的戏份有你受的。

高英杰一脸惊恐。

乔一帆偶然瞥到了好友的表情,也是一脸惊恐。

黄少天不明所以。

喻文州很快弄清楚了局势,笑而不语。

江波涛持续观察周泽楷。

张佳乐跑回后台,就看到白言飞一脸惊恐地把他拉到一边:“水在我这!”

“啊?那我刚拿的那瓶……”

“那是队长刚喝过的!”

“啊?啊……啊!”张佳乐已经无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了。

台上,张新杰冷静地拧开瓶盖,喝了一口。

“这个……可不可以算间接接吻?”张佳乐慢慢说了一句。

“干什么呢?赶紧过来搬道具了。”韩文清就在这时叫他们两个。

白言飞沉重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话不能乱说。”

两个人赶紧去搬道具了。

灯光又亮,张新杰取了钥匙,吃了口小饼干,就跑下场了。

张新杰来到了一个茶会上。

韩文清和白言飞坐在桌子的两端,正襟危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言飞的兔耳朵怎么比张佳乐的还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黄少天第一次夸奖一个既不是喻文州,也不是魏琛,也不是自己的人好看,不过如果让对方听到,应该不会太开心。

“为什么要坐的这么正啊……弄得我以为是张新杰……压力山大。”郑轩葛优瘫。

“额……那个,请问,你们有没有看到一只兔子?”张新杰慢慢试探着问道。

“兔子?难道我不是兔子?”白言飞似乎很想表达出三月兔那种略显疯癫的感觉,但是韩文清似乎把整个气氛都压下来了,然而自己还不自知。

“啊,不是的,那个……”

韩文清突然一把就把张新杰搂了过去。

有点没搞明白状况的台下全体发出一阵尖叫。

然后秦牧云戴着顶红色假发出来了,身后跟着兔子张佳乐。

“好久不见啊,二位。”秦牧云满脸堆笑。

“是啊。”韩文清继续搂住张新杰,不让秦牧云看到。

【秦牧云内心OS:我也不想看见狗粮啊可是剧本不允许】

“不知道你们几位有没有看到一个女孩?”

“女孩?什么女孩?我只看到过几只老鼠。”白言飞继续半疯不疯。

“呵,就不该和你们聊。”秦牧云转头离开。张佳乐跟着蹦下了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真的不会把台跳塌吗我都替他担心哈哈哈队长你说是不是,额,啊没事队长。”孙翔笑成了一团,转身想找个人分享快乐结果就看到了周泽楷正抿着嘴,神情异常严肃。

“嗯。”

“孙翔你等会再和队长说话,看不见队长憋笑呢嘛。”江波涛轻轻戳了下孙翔。

“原来副队你是这样的属性吗?!”孙翔也不知道哪里理解错了,大吃一惊。

“?????”江波涛现在感觉自己的脑袋上都要蹦出满是问号的文字泡来了。

下一幕,韩文清和白言飞带着张新杰去到了城堡,之后韩文清藏起张新杰,被抓。

全程竟然毫无笑点。

韩文清似乎撸假毛撸得很开心,全程在顺张新杰的毛,手就没从副队脑袋上拿下来过。

其他人于是很认真地演戏。

所以说韩文清就是笑点杀手。

不过他终于下场了。

张新杰决心去救韩文清。

张佳乐已经跑了不知道多少回龙套,台上的聚光灯一照,脸上的汗水闪闪发光。

然而他还是要拉着张新杰跑个过场。

然后张新杰崴了一下,带着张佳乐一起摔了。

“队长。”黄少天默默地说了一句。

“怎么了?”喻文州回头。

“你待会可千万不要摔啊我可扶不住你你即使要是摔了也别拉我行不行啊队长”

“……”喻文州语塞。



呜呜呜初三党表示大半夜更文真的好累啊~

几个坑可能会有点串大家谅解吧1551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小声)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