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黑遍/聊天体】反差萌

☞ooc预警

☞讲的是当陈果进入到职业选手聊天群时,发现职业选手手速过快以至于插不上嘴……以及职业选手现实与线上的极大反差的故事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陈果会到职业选手群里】

☞账号名就用各人的真名了,本人脑残,记不住荣耀ID

☞聊天体真好写,我爱聊天体

日常表白各位粉丝小可爱❤️



 

叶修:来来来大家迎新了啊^_^Y

黄少天:啥啥啥啥?迎什么新啊?联盟又有新人了怎么我堂堂蓝雨副队长剑圣都没听说过?是不是微草那边培养起来专门对付蓝雨的秘密武器出道了?我就说嘛高英杰打成那个样子怎么和蓝雨匹敌还没小卢强呢

王杰希:咳咳

卢瀚文:啊?我比高英杰要强吗

喻文州:小卢还是要有点自信的

叶修:停停停别歪楼啊,让新人说句话

陈果:额,大家好

黄少天:陈果?这不是你们兴欣网吧那个霸气老板娘吗?见着一个职业选手就特兴奋那个是不是是不是?听说还是苏妹子粉丝啊你说说蓝雨那么好为什么不做本剑圣的粉丝去支持苏妹子啊

喻文州:少天,先等会再刷屏,我看不到新人说的话了

苏沐橙:是果果啊,欢迎欢迎

孙翔:果果?红果果和绿泡泡那个果果?

刘小别:不是吧孙翔你这么大还在看智慧树啊

周泽楷:嗯

孙翔:嗯????

周泽楷:迎

孙翔:?????

陈果:你们职业选手的手速挺快的哈……都看不过来了【汗】

叶修:没关系没关系很快就会习惯的

魏琛:没关系没关系不可能习惯的

王杰希:那你可以只看喻队的消息

黄少天:王杰希我跟你讲你不要太过分不要忘了当年喻队把你踩在脚底下的日子

韩文清:怎么一开屏就是喻队把王队踩在脚下

袁柏清:喻队什么时候把队长踩在脚下了,你们蓝雨明明是被踩的一方,我们只不过是被垃圾话闹到烦的一方

王杰希:哦对了陈老板,其实可以忽略黄少天的消息,这样子会好一点

楚云秀:陈老板怎么不出声了

苏沐橙:哎秀秀你在啊

楚云秀:呐,我在潜水啦

陈果:那个……能不能麻烦你们打字慢一点……

陈果:我跟不上

周泽楷:嗯

陈果:你们打字的速度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加训

孙翔已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依旧

陈果:哎原来周泽楷连打字都不打那么多啊

叶修:不他只是懒

孙翔:滚滚滚我们队长比你好多了

江波涛:小周只是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啦

周泽楷:嗯【委屈巴巴.jpg】

陈果: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这个表情包好可爱我抱走了不要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果:原来是这样

喻文州:……

周泽楷:?

张新杰:。

陈果:我竟然弄明白了前两条信息

张佳乐:很正常啊

陈果:不不不

周泽楷:?

陈果:不是我是说,你们听我说

叶修:噗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错了我错了陈大老板打我

陈果:……

陈果:我的重点是我没有看懂张新杰那一条,哪位能帮我翻译一下……

叶修:这不好办吗@江波涛 联盟翻译机来来来

江波涛:我缓缓打出六个点……

韩文清:其实这个很好理解

张新杰:啊确实……

林敬言:其实就是说呢

张佳乐:副队的强迫症犯了,看见几个标点就想再加一个

楚云秀:这都能强迫症?

孙翔:长见识了【憋笑】

黄少天: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霸图F4那整齐划一的队形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抱歉啊,其实可以忽略少天的话的@陈果

陈果:什么玩

喻文州:??

陈果:等会等会谁艾特我

叶修:手残

黄少天:叶修你……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跟你打

叶修:jjc?好啊

陈果:你们

陈果:先

陈果:让我

陈果:说句话

陈果:我说你们这帮职业选手手速也太快了吧还有你们看的速度也堪比扫描仪啊秒回都是什么操作搞的我以为你们都不看消息的

王杰希:噗我想到个人

周泽楷:嗯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果:等

黄少天:孙翔我不敢和叶修jjc还是敢和你打的有本事开大号来啊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什么时候手速连普通人都比不上了

黄少天:哦哟你个二翔她写了几个字啊我又写了几个字啊你也不数数

孙翔:让你写那么多字

周泽楷:加训

孙翔:队长我错了

江波涛:闭嘴吧你

孙翔:副队我错了

孙翔已撤回一条信息

陈果:……

陈果:算了你们聊吧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叶修:别啊老板

叶修已将黄少天禁言一天

叶修已将孙翔禁言一天

叶修:之前想让新人体验一下群里氛围的就没禁言,现在看来是个错误

陈果:啊……那谢谢哈

苏沐橙:嘻嘻果果要练手速了啊

楚云秀:果果……蛮可爱的

陈果:啊确实

魏琛:也得练练垃圾话才行,要不然真说不过这帮小辈

叶修:但是不要练下限

喻文州:魏队难得承认自己不如少天呢

魏琛:哈哈哈谦虚谦虚

叶修:啧啧啧

陈果:哎其他人是走了吗

李轩:刚来99+

李轩:欢迎陈老板

周泽楷:没

周泽楷:孙翔也

江波涛:孙翔我知道你在群里看得见

江波涛:我替队长警告你

江波涛:不要再骚扰任何人了

周泽楷:不然加训

陈果:哎小周原来这么暴力

楚云秀:暴……力……?

苏沐橙:果果把我心声说出来了呢

叶修:嗯沐橙不愧是我教的

陈果:等一下

陈果:难道苏沐橙的人设不应该是甜美可爱阳光善良吗?

苏沐橙:都是包装啦

苏沐橙:其实私下里秀秀都说我有点嘴欠嘻嘻嘻

卢瀚文:刚刚那个描述挺适合我们对象的

周泽楷:?

王杰希:??

刘小别:???

张新杰:????

张佳乐:?????

卢瀚文:队长!队长!!队长!!!

高英杰:噗哈哈哈

陈果:???难道高英杰的人设不应该是腼腆可爱不爱说话吗

王杰希:并没

王杰希:他只是认生而已,又不是不会说话

江波涛:我还以为在说我们队长

叶修:不,说的应该是你对象

周泽楷:?

张新杰:??

王杰希:??

王杰希:张新杰你竟然抢本王的位置!!!

张新杰:啊,抱歉

楚云秀: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李轩:【警车声音.amr】

韩文清:你们这一帮能不能让陈老板看点好的方面,在这飚什么戏啊

张佳乐:怎么,堂堂霸图副队,还是你们警察能奈何的?

张佳乐已撤回一条消息

张佳乐: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我同意韩队的意见

楚云秀:我同意韩队的意见

李轩:我同意韩队的意见

叶修:我同意老韩的意见

周泽楷:我也

江波涛:不翻译了都看得懂

张新杰:我同意队长的意见

张新杰:@周泽楷 求撤回

周泽楷:不

张新杰:啊啊啊啊啊啊

陈果:???原来张新杰已经强迫症到这种程度了吗

林敬言:没事,帮他刷个屏就好了,我们继续聊

陈果:【惊悚.jpg】

王杰希:英杰,去训练了

高英杰:好的,陈老板再见【乖巧.jpg】

陈果:再见

叶修:发了也没用他看不到的,对了老韩说要让我们兴欣的陈大老板看点职业选手的优秀品质

叶修:下面有请张佳乐选手和周泽楷选手带来“显卡声卡双炸”表演

周泽楷:?

张佳乐:?????

叶修:走走走去荣耀里,老板你也是,上你的逐烟霞,给你看看如何用两个人毁掉一台电脑

陈果:啊……好的……?


评论(7)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