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刀/友情向】“背叛”6

ooc警告

我发现我还没有写蓝雨虐线……

(另外百花那俩怎么还没死……)

身为一名蓝雨粉当然是把它留到最后啦【被打】

我知道你们看这个文感觉很艰难

一来是更的很随机,二来我觉得应该没几个人搞得懂我写的赛场布局【连我自己现在都风中凌乱了】



正文:

几乎是宠溺着一般,大漠孤烟那死板的脸上似乎露出了一丝微笑,韩文清看着电脑屏幕,仿佛是看着自己的一只小狗,任由他撒娇耍赖。

张新杰的神情却从未变过。

不过也没人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

大漠孤烟突然出手。

前踢,冲拳,鹰踏,伏虎腾翔。

一套技能行云流水,命中率却并非百分之百。

任性的牧师又冲了上来。

两人来回往复了不知多少个回合,终于也就就有了互相击杀的一幕。

回到现在,荒火和碎霜喷出的火焰几乎将君莫笑若隐若现的身影吞没,可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却总能冷不丁地出现在出人意料的地方,给予一枪穿云一击。

叶修突然有点恍惚。

他眼前的,是周泽楷还是张益玮?

明明很多地方早就不一样了,不管是打法、武器还是什么,都不一样了。

可是轮回还在。

轮回的精神就像是十年一如既往的霸图一样;

正像是永不熄灭的兴欣之火一样;

换了几次,仍是原样。

叶修突然笑了。

自己何尝不是如此?

几度沉浮,只剩下一颗初心。但也正因为这颗初心,才有了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千机伞骤然并拢,几道炫纹“唰”地飞了出去。

“十年荣耀,不变初心”

新一代的人终将会踏过老一代人走过的路,但老一代人的路,却会成为永远被铭刻在里程碑上的荣耀曙光。

手雷埋伏的地点刚刚好。

一枪穿云倒在了弹片之中。

一枪穿云的聊天框上,一句话还没来得及发送。

“谢谢前辈”

小周总是那么可爱,叶修暗自思衬着,笑了。

——我不否认你们会比我强,但只要我还在这个场上,你们这些孩子,还是太年轻。

——他是隐忍和爆发的完美结合

——只可惜不如我



我觉得写的越来越不像刀了……

果然是he的刀叭

最后一句写得我都忍不住笑了太符合叶修性格了

随便写个小短篇混更

【反正我的目标就是让这一帮都赶紧死了完了好收工】【狗头保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