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文手,主坑全职,其他坑啥都占,主磕喻黄,蓝雨喻文州激吹,不是洁癖人,欢迎约各种稿

【刀子/多cp友情向】“背叛”1

ooc

灵感源于 @唐音 的动态

呐原文是 @Tadah 大大的《如果荣耀消失了》(●'◡'●)ノ❤

是一个私设的全明星赛(其实是因为不知道全明星的赛制……)【于是写出了12V12的大戏……】

本来想写短篇的结果一不小心又开了新坑……

【不建合集了大家以后自己翻吧】

本篇里的cp都是友情向

大约是he的刀……?

——“当曾经你最信任的队友与你刀剑相向,你是否还会拼力以搏?”

——“至少,他从未背叛,我们的荣耀。”

“下面让我们有请各位全明星选手……”主持人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回响在会场里,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好的,下面让我们看一下本次全明星赛的分组……”二十四位全明星选手,被分为两队,在赛场上展开角逐。

几乎每次都是那么几个人,每次都是蓝雨微草各一边,霸图嘉世各一边,粉丝还不知道为什么从来都看不腻,冯主席都快要疯了。

不过,这一次,不会一样。

第一队的队员有:周泽楷,吕泊远,苏沐橙,王杰希,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于锋,刘皓,李华,吴羽策和杨聪。

而第二队,则有:孙翔,江波涛,叶修,高英杰,许斌,黄少天,卢瀚文,韩文清,邹远,唐昊,楚云秀和李轩。

不只是观众,选手也是一愣。

这个安排事先并没有和任何选手说过,将各大战队朝夕与共的那些选手们分开,是好?还是坏?没人说得清。

无论如何,战斗就这么开始了。

黄少天一上来动还没动就开始吐槽起了队伍分配问题,顺带给微草加了个垃圾话buff,尽管身为同队队友的高英杰和许斌也被“误”伤。

“听我指挥”叶修在队伍频道里发了一句。

而第一队呢?四个战术大师中的三个都在第一队,三人讨论了一下,很快就达成了一致,肖时钦带领吕泊远,刘皓和王杰希为第一小组,喻文州带领周泽楷,于锋和李华为第二小组,张新杰带着苏沐橙,吴羽策和杨聪为第三小组,整体战术由张新杰布置,各小组由各组长布置。

叶修也迅速将队伍分开:孙翔,江波涛和李轩一组,高英杰,许斌,韩文清二组;黄少天,卢瀚文三组;邹远,唐昊,楚云秀四组。至于叶修,他乐意去哪去哪。

“一组正面攻击,二组辅助,三组走后面包围。”张新杰下达了指令。

“一组去地图中心,二组老韩为主辅助一组包抄,三组逛地图,四组整体辅助”叶修分的组多,但手速快,并没有成为什么负担。

“逛地图?!老叶你有点意思嘛你其他人负责打,我和小卢就负责逛啊?”黄少天在队伍频道里已经刷了无数句垃圾话了。

当然,逛地图其实是让他们四处寻找一下踪迹,偶尔偷袭一下什么的,对于黄少天的打法还是很适合的。

两队的一组毫无铺垫地相遇了。四对三,但并不会持续多久。第一个赶来帮忙的是二队的二组,独活毫不犹豫地第一个砍向了王不留行,却被对方用一个刁钻的角度躲开。王不留行和暗无天日很快将战局撕裂开来,把木恩、独活和逢山鬼泣拉到了一边单打;而生灵灭和云山乱则共同对付着无浪、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猛地跳上扫把,一个驱散粉撒给了独活,独活躲开,走位过来的逢山鬼泣却被打中,独活也被暗无天日的烈焰波动剑打中。

王不留行绕了个弯,径直冲向木恩。木恩突然也跳上扫把,猛地向上冲去,却因为武器原因被王不留行追上,几个烧瓶就落了下去。木恩猛一转身,一个星星射线射中了王不留行。

而此时,暗无天日被逢山鬼泣和独活已经虐的体无完肤。

许斌了解自己的队长,他不可能会下来援助,他所做的,只是为了微草的未来而努力,王杰希还有几年?他自己或许清楚。所以,许斌从某种不要脸的角度开始和李轩合力虐起了刘皓。

落花狼藉从一旁冲出,直接就开了怒血狂涛,上来就对着独活一通反虐,完全是个仗着自己有牧师随便卖血的狂剑士。

而在天上的两个魔道学者还在打。王杰希的手速慢了一拍,高英杰立刻抓住空隙几个连招打过。

突然,高英杰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那个王杰希,那个微草战队的队长,不是这样的吧。

他会为了一场比赛的冠军和剑圣打得不分上下,他可以为了微草不惜和叶修打了多少回亏本的交道,他可以在比赛里扛起整个微草战队……但他现在,就在和微草的新人的近乎单挑中,站在了下风。

高英杰一愣,手里慢了一拍。王杰希似乎察觉到了,王不留行即将落在木恩头上的寒冰雨一个转向,把一叶之秋击了个透。

“怎么,我教你的,都忘了?”

高英杰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难受。

手重新在键盘上敲出了熟悉的节奏,王不留行的反击同样完美,却不知怎的血量总吊在木恩后面一点点。

最后一击……

木恩和王不留行几乎同时打出了一个技能。

高英杰不知怎的,很想让木恩先死。

但王不留行强行把技能收回去了。

木恩的烧瓶砸在王不留行的身上,声效很是凄厉。高英杰的手又发抖了。

“队长,我害怕……”

“害怕没有你的微草……”

“也害怕,没有你的我……”

评论(12)

热度(39)